不經意的美麗!彩妝藝術師揭露法國女人的率性美

▲ 自然優雅的法式輕妝潮:優雅知性(左)、摩登時尚(右)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法國女人率性、自然又優雅的態度,總是能展現出「不經意的美麗」,不是運用後天過多的裝飾,來讓自己變漂亮,而是先瞭解自己的特色,用最簡單的方式與搭配展現出自我風格與魅力,這也是法國女人迷人的地方。

身為彩妝藝術師、同時也是全球頂尖攝影師的蘭蔻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也揭密法國女人美麗的祕訣,就是在於妝容上跳脫流於色彩的庸俗,而是追求彷彿從肌底發亮的自信膚質,才能時時刻刻展現優雅風采。

延續法式美學的概念,因此,Lisa也設計出兩款「法式輕妝潮」,透過簡單的幾樣彩妝單品搭配,帶出優雅自然的妝容。而這次妝容的重點在於「綻亮的肌底」,可以使用擁有光澤感與輕盈粉體的底妝品,打造出彷彿發亮的膚質,再搭配上迷人眼彩、細膩眼線或是抹上性感唇彩,展現出性感自然的妝容。

【法式輕妝潮-優雅知性】

【法式輕妝潮-摩登時尚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