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里約奧運水球場地 翻修報價過高政府打槍

▲水球賽事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6年里約奧運水球場地預定於Julio Lamare 水上公園舉行預賽,但里約州政府拒絕籌委會提出的翻修報價,面臨罷工、水汙染等議題的奧運籌備會,又多添一樁問題。

鄰近馬卡體育場的Julio Lamare 水上公園,原本預計要花2000萬美元進行翻修,但里約州政府認為,報價單位無法證明得花到這麼多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里約州政府秘書長艾斯賓多拉(Leonardo Espindola)甚至直言:「應該只要花一半的預算,呈上來的報價太昂貴了!」

去年贊助馬卡略體育場翻新的財團,也拒絕支援這筆費用,因此非常有可能Julio Lamare 水上公園會取消水球項目進駐,改到複賽的奧林匹克水上運動公園。

不過最令人擔心的,還是帆船場地瓜納巴拉灣,由於並無備案場地,這個汙染嚴重的海域,漂浮在海上的巨大垃圾還把帆船弄壞,巴西政府允諾會清除80%的垃圾,但目前約12000名工人,有70%罷工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青女拳擊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