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新聞畢業展5/28登場!8媒體人力挺「閱聽眾力量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咖雲集快來參加世新新聞畢展,看見閱聽眾的力量!

▲中視新聞主播林慧蓉於6月5日出席《Lives》站台。(圖/Lives團隊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紊亂的新聞媒體環境,該如何改善?世新大學新聞學系第二屆畢業展覽《Lives》,嘗試跳脫傳遞資訊的媒體角色,首創互動體驗區,讓參展民眾能夠親身參與、了解製作新聞的流程。創新的展出方式,也得到了許多線上媒體工作者的大力支持,包括中視主播蕭惠文、非凡主播洪婉蒨等都將出席站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視新聞主播蕭惠文6月5日出席《Lives》站台。(圖/Lives團隊提供)

世新新聞第二屆畢展《Lives》為期六天的展期中,將會有七位媒體工作者現身展場站台,包括中視主播蕭惠文以及林慧蓉、公視台灣心動線主持人(前年代主播)魏華萱、TVBS主播游皓婷、資深媒體工作者(前TVBS專題製作人)蔡祐吉、非凡新聞主播洪婉蒨、中國廣播公司理財生活通主持人夏韻芬、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(前桃園新聞處長)朱康震等人都將出席。其中,蕭惠文、蔡佑吉、洪婉蒨、林慧蓉、夏韻芬,以及無法到場兒童節目主持人林掄元(香蕉哥哥),更拍攝影片替世新新聞畢展進行宣傳。


▲各大媒體工作者聚集替世新新聞畢展《Lives》錄製宣傳影片。(圖/Lives團隊提供)

世新新聞畢業展覽今年邁入第二屆,為學生自發性展出,並無列入畢業門檻及學分計算,一切資源以及經費皆透過募款以及撰寫企畫案拉取贊助。此次畢展以「閱聽眾的力量」為主題,透過批判、深入報導訪談的角度,期望打破媒體混亂的刻板映像,改善新聞環境。展覽中除了專題報導的展現,也首創以互動體驗區的方式,讓參展的民眾能夠更深刻的了解閱聽眾所握有改變媒體的力量。

▼世新新聞畢展《Lives》宣傳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《Lives》請與我們一同看見閱聽眾的力量
104.05.28-30 校內展 地點:世新大學管理學院 (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)
104.06.05-07 校外展 地點:Woolloomooloo Xhibit 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5樓)
 
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《Lives》官方網站
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《Lives》粉絲專頁
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《Lives》募資平台


世新大學管理學院站台嘉賓到場時間
魏華萱 5月28日 13:00
夏韻芬 5月29日 11:00~11:30
蔡祐吉 5月29日 12:40~13:30
林慧蓉 5月29日 15:00

Woolloomooloo Xhibit站台嘉賓到場時間
洪婉蒨 6月5日 12:00
蕭惠文 6月5日 14:00
游皓婷 6月5日 (尚未確定來訪確切時間點)
朱康震 6月6日 (尚未確定來訪確切時間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