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泰國遊客徒手抓「小鯊魚」玩自拍 捏頭摸肚還戳魚下巴

▲▼遊客拿小鯊魚拍照。(圖/翻攝自Thon Thamrongnawasawat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群泰國遊客日前赴旅遊勝地「披披群島(Koh Phi Phi)」遊玩,竟要求船夫捕捉小鯊魚,供他們拍照留念,最後小鯊魚因為離開水裡太久而死亡,照片流傳到網路後,引發網友批評「真是太殘忍了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泰國《Coconuts Bangkok》報導,這群遊客拍照上傳之餘,還寫下「再也沒有麼比跟活生生的小鯊魚拍照更令人興奮的事情了!」、「這可是船夫為我們捕捉的呢」。照片中可見,小鯊魚不但被直立拿起拍照,甚至還有不少人爭相撫摸。而上周,泰國斯米蘭(Similan)和蘇林(Surin)國家公園才因水中生態遭受遊客嚴重破壞而宣告封園5個月。

泰國海洋生物學家通•探隆那瓦沙瓦(Thon Thamrongnawasawat)在臉書上寫道,「這群遊客只為了合照與自拍,就讓這隻小鯊魚在空氣中窒息而死,我真的不曉得應該說些什麼了。」這則貼文被轉發超過2000次,他希望藉由這張照片的分享,讓更多前來遊玩的旅客引以為戒,別再做壞榜樣,也希望地方官員能夠重視生態問題。

關鍵字: 泰國鯊魚披披群島Thon Thamrongnawasawa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