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慧欣絕美孕肚照首曝光! 雙手輕撫凸肚流露人母暖笑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歌手許慧欣(eVonne)2013年和塑膠世家男友Dennis結婚,日前肚子傳出喜訊,親口證實懷孕好消息,讓粉絲都替她相當開心;但她對自己的家庭生活保密到家,直到昨(22)日才在臉書上公開孕肚照,只見她身穿雪紡長洋裝,伸手撫著微凸肚子,像極了美麗天使,當了媽咪之後還是相當愛漂亮。

▼許慧欣孕肚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許慧欣臉書)

許慧欣21日晚間在臉書上首度曝光自己的孕肚照,愛漂亮的她穿著一襲飄逸粉橘洋裝,手輕輕地扶住凸起的肚子,整個人飄出濃濃孕味,她笑說:「(肚子)早上好像會小一點點,但到晚上(尤其吃了晚飯後)感覺上明顯看到有個小孕婦肚子了!」言語之間流露出當媽的興奮感,粉絲則是大讚:「就算懷孕也還是很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