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暴雪英霸》上市前夕慶祝派對 即日起開始報名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lizzard Entertainment宣布《暴雪英霸》上市前夕慶祝派對將於今(5/22)日中午 12:00 起開放報名,報名人數上限為 400 人,額滿為止。《暴雪英霸》上市前夕慶祝派對訂於 5 月 30 日下午 1  時 30 分在台北 Neo Studio 舉行,除一同見證台灣蟲王 Sen 與國民美少女吳心緹(小敏)各自領軍大戰三回合外,《暴雪英霸》遊戲製作人 Kent-Erik Hagman 亦將親臨現場與來自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星海爭霸II》、《暗黑破壞神III》、《爐石戰記》及其他MOBA遊戲社群名人等共襄盛舉,並有多項精美好禮送給玩家。

群雄匯聚的熱血團戰遊戲《暴雪英霸》於 5 月 20 日公開測試啟動後,便獲得玩家熱烈支持!上市前夕慶祝派對將邀請到台灣蟲王 Sen 領軍 Ryo、Xargon、蘿特以及廚爹組成的「暴雪藍隊」,對戰以清新甜美笑容及『好啊!』竄紅的新國民美少女吳心緹(小敏)與蕾菈、MiSTakE、開水小姐、Hui組成的「英霸紅隊」,明星紅藍對抗賽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精彩鬥智火花,令玩家期待!此外,將代表台灣前往中國上海參加黃金風暴聯賽的《暴雪英霸》Ahq 電競隊及 TeSL 電競隊亦以友誼賽的形式進行 Bo1。

凡參與慶祝派對的玩家皆可獲贈精美《暴雪英霸》美版海報一份及特製加油棒一組,參與活動玩家只要現場打卡,還可獲得英雄與造型的序號卡,包含迪亞布羅+怪獸布羅造型、烏瑟+伐木工烏瑟造型及雷諾+指揮官雷諾造型。遠赴來台的《暴雪英霸》遊戲製作人Kent-Erik Hagman 也將現身與玩家同樂並贈送精美限量禮品,包括 Blizzard 周邊商品、msi 微星科技贊助的 Adeona 背包組與運動毛巾、Turtle Beach 贊助的《暴雪英霸》耳機以及 TteSports 贊助的軍令官電競鍵盤&滑鼠組。

此外,美國空運來台的「暴雪扭蛋公仔」將於慶祝派對首賣!包括凱莉根、迪亞布羅、索爾、吉姆雷諾、巫妖王與泰瑞爾等,共計六款,每顆售價台幣 50 元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此外,尚未露面的全新《暴雪英霸》Cosers 也將現身與玩家互動,一同奔赴萬象界域!

關鍵字:暴雪英霸線上遊戲公開測試上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