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建民本季最佳一戰7.2局失1分奪首勝 李振昌同場中繼

▲王建民奪得本季首勝。(圖/摘自Gwinnett Braves官網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勇士3A王建民22日先發出戰印地安人3A,投7.2局失1分非自責分,奪下本季首勝,同場出賽的李振昌中繼1局失1分。

王建民本季前6場先發戰績0勝4敗,此役是他本季第7場先發,他前7局未失分,8局下2出局後被擊出安打,接著下一棒打者以失誤上壘,隨後王建民再被敲安,失掉全場唯一分數,也就此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建民投7.2局失1分非自責分,用94球,被擊出8支安打,2次三振,沒有保送,這是他本季投球局數最長且失分最少一戰,終場勇士3A以6比1獲勝,他也奪下本季首勝,目前防禦率4.7。

印地安人3A李振昌同場出賽,他在8局上中繼登板,一開始就被連敲2支安打,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,失1分,2出局後,李振昌連投2次觸身保送,形成滿壘,但他很快穩定下來,以三振化解危機。李振昌投1局失1分,被擊出2支安打,1次三振,中止連3場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3.38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王建民李振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