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鼓12時5分5秒 英格蘭「進擊的鼓手」破金氏世界紀錄

▲傑森‧布林柯萊特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打鼓12個小時5分5秒。(圖/翻攝自World Record Academy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格蘭的鼓手傑森‧布林柯萊特(Jayson Brinklet)日前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連續打鼓12個小時又5分5秒,成功刷新紀錄,拼命的程度有如電影《進擊的鼓手》,雖然沒有打到血濺爵士鼓,不過手腕出現嚴重損傷,讓他在挑戰成功後,急著丟掉鼓棒衝出音樂廳,一路奔跑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44歲的傑森‧布林柯萊特來自英格蘭的艾塞克斯郡,為了挑戰先前的金氏世界紀錄12小時01秒,拚了命的不停打鼓。他表示,在前8個小時裡感覺還算輕鬆,不過漸漸的,手腕開始出現了劇痛,但為了刷新紀錄,只能強迫自己繼續下去,在知道打破紀錄後就無法再堅持,因為手腕根本不聽使喚,好像不是自己的。

報導指出,當時在場的攝影師表示,本來以為是個很簡單的挑戰,但看到布林柯萊特在打破紀錄約5分鐘後,丟掉鼓棒直接衝出音樂廳,跑到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,他難忘那個痛苦的表情,這時才了解原來這個挑戰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電影《進擊的鼓手》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