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歡≠愛」 楊一展談林心如戀情:她適合更好的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一展拍戲屢屢和被爆女演員擦出火花,從天心、賴雅妍到林心如,都曾傳過曖昧情,但他基於「保護女生」的立場,這3段緋聞只承認過和賴交往。日前談到林心如,他的1句話為2人的關係下了結論:「她適合更好的人。」

▼楊一展談林心如戀情:「她適合更好的人。」(圖/翻攝自楊一展、林心如臉書)

楊一展日前被爆出酒後對林心如「手來腳來」,事後雙方都澄清消息,但他忍不住滿腹委屈到廁所痛哭,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他談到和女方的緋聞表示「一直都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生,但她適合更好的人」,雖然欣賞,但被問到有無主動展開追求過?他不願回答,認為「喜歡」跟「愛」不一樣,欣賞的人不一定會追求,而2人友誼也不會因此受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緋聞,楊一展曾在節目中說過,不承認戀情的原因都是為了顧慮女生,「女生總有一天要出嫁,我要保護她們。」而他在受訪時也表示,「我不是不敢承認的人,但還是要考慮到女生」,現在的他希望早點找到合適的對象,趕快結婚,就不會再有奇怪的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