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婭莎百年戲院拍MV演阿飄 現場吹怪風差點被火燒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李婭莎拍新歌《想你》MV,化身痴情女鬼獻上螢幕初吻。MV場景設定在古蹟戲院,李婭莎說拍片現場氣氛詭異,攝影師也被不明怪蟲咬傷,腳背腫的比膝蓋還大,幾乎完全走不動。由於拍攝直到深夜,戲院幽暗氣氛詭異,心中只好不停念著佛號。

▲李婭莎《想你》MV選在近百年歷史的「西螺戲院」拍攝。(圖/樂觀音樂提供)

李婭莎推出新專輯《希望‧幸福》,新歌《想你》選在近百年歷史的「西螺戲院」拍攝MV,劇情敘述意外過世的女鬼,因對愛的堅持徘徊世間。早上6點起床拍至凌晨才收工,拍攝現場氣氛詭異,李婭莎說:「一場蹲坐在鋪滿300支蠟燭中演唱的戲,原本悶熱無風的環境,一開拍就突然颳風吹熄蠟燭,拍攝只好不斷暫停。」

李婭莎體質天生敏感,現場莫名氣氛讓她心裡七上八下,不斷將佛號一路唸到底,拍完收工好幾天都無法好好入眠。不過對於自己首次參與的微戲劇演出,李婭莎笑說:「有拍出興趣來啦,有信心接受正式戲劇挑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