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珠X馬卡龍!MIKIMOTO打造女人的2種最愛

▲日本真珠品牌MIKIMOTO與Ladurée合作推出聯名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一次結合2種女人的最愛,怎麼抗拒得了?日本頂級真珠品牌MIKIMOTO為迎接6月的到來,特地與名媛最愛的馬卡龍品牌Ladurée合作,打造粉嫩聯名禮盒,就是要攻陷女人的心!

MIKIMOTO格外重視誕生石為真珠的6月,因此攜手素有「少女的酥胸」之稱的馬卡龍品牌Ladurée,推出MIKIMOTO貴賓禮盒。在淡雅粉嫩的方盒上可見MIKIMOTO真珠串鍊圖案,裡頭裝滿了一顆顆圓潤飽滿的馬卡龍甜點,其中一款粉紅色的「櫻花」馬卡龍,還是品牌特別為此次打造的限定口味。

消費者只要於6月1日至6月30日活動期間,至MIKIMOTO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專櫃或MIKIMOTO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,消費滿100,000元,即可憑券至Ladurée專櫃兌換一盒限量馬卡龍禮盒。

▲MIKIMOTO x Ladurée馬卡龍禮盒。(圖/記者趙曼汝攝)

►►►想看更多消費、時尚、居家、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,請鎖定『ETtoday姊妹雲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