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變得更有個人特色!日本妹推薦的文字App

文/妞新聞 Lisey

現在哪個女孩不用修圖軟體呢?手機小姐本人就有超過30個不同功能的攝影App啊XD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日本非常紅的文字軟體《Phonto》,簡單卻好用呢!

Photo Source: yui-aragaki- wattpad
有請最可愛的結衣來示範〜

選擇照片後,就開始輸入文字吧!很多文字App只支援英文,但《Phonto》不管哪國的語言都可以,而且字型真的多到讓你眼花撩亂啊!

最厲害的還是它的調色盤,除了指定的顏色以外,你也可以自己調配出喜歡的顏色。

《Phonto》也有一些有趣的文字的變化,像是間隔色彩或是繞圈,這樣照片更有變化囉!

最好玩的是,還可以加上很多圖案與emoji!!!!!超神奇啊〜

美美的結衣與美美的文字,超級賞心悅目啊!

真的很好看!

還等甚麼呢?手機小姐都把所有功能示範給你們看啦,而且《Phonto》又是免費的App,你們完全沒有理由不下載啊!

【延伸閱讀】
文藝少女看過來!精緻的藝術文字App特蒐
照片變得超夢幻!少女系文字App特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