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少女團體? 洪百榕合影歐陽姊妹花...看不出35歲啦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2004年結婚至今約11年,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家庭生活歡樂幸福。而她雖然已經35歲,但保養得非常好,不僅長相年輕,也擁有曼妙又苗條的身材,常在臉書上分享近況的她,21日PO出一張帶著7歲女兒「寶妹」和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的合影,讓人看了直呼「4姊妹無誤!」

▲洪百榕保養得宜,擁有光滑皮膚加曼妙身材,令人稱羨。(圖/取自洪百榕的粉園)

洪百榕不僅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照,有時候也會PO出和其他藝人朋友的合影。她21日和女兒「寶妹」、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合影,事後把照片上傳至臉書,開心地寫下「這根本就是一個少女團體的形成嘛!!!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不要臉~~~」35歲的她覺得自己和其他3人的年紀看起來差不多,可以組成一個新的少女團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百榕帶女兒「寶妹」和歐陽姊妹合照,被讚像是4姊妹。(圖/取自洪百榕的粉園)

PO文發表後,許多網友認為洪百榕一點都不會輸給歐陽姊妹花,「完全是少女組無誤!」但有粉絲忍不住調侃洪「妳應該是經紀人」、「少女加嫂女」或是「一個少女團體跟老師的概念」等玩笑話,逗樂其他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