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燦烈抱2歲書俊奔下樓梯 「大手拉小手」父愛爆發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親子秀《超人回來了》爸爸與孩子的天真互動受到觀眾喜愛,雙胞胎書言、書俊無厘頭的對話更是笑翻網友。而大勢團體EXO伯賢、燦烈受邀到雙胞胎家作客,節目21日釋出預告,燦烈帶著書俊出門買糖果,兩人大手拉小手的溫馨畫面,讓大批粉絲融化呼喊「太可愛了!」

▲燦烈和書俊的互動超有愛。(圖/翻攝自KBS)

節目釋出的預告中,燦烈一直牽著書俊的手以防對方跌倒,在下樓梯時,他用溫柔地語氣問「要不要試試看跳著過呀?」隨後抱起書俊飛奔下樓梯,最後還問「是不是很快」,天真可愛的對話,被讚超有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燦烈帶著書俊過馬路時,還囑咐「手要舉起來喔」,而他的大手牽著書俊的小手搖搖晃晃地走過斑馬線,被粉絲看到直喊太可愛,還有人稱讚他根本可以受封國民奶爸。節目將於24日晚間在韓播出。

▼燦烈和書俊的互動超有愛。(影/取自K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