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47歲影后「邊走邊脫」!0贅肉辣贏26歲甜心林雨宣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47歲的金鐘影后柯淑勤與「星光小甜心」林雨宣,曾在電影《陣頭》、戲劇《剩女保鏢》、《出境事務所》3度合作,兩人20日受九天民俗技藝團邀請,一起到澎湖參與七美國中的鼓隊演出,21日下午一接觸到澎湖的海邊,平常作風保守的影后,竟在沙灘「邊走邊脫」,脫到剩下一件性感比基尼!

▲柯淑勤邊走邊脫,身材辣翻,連林雨宣都覺得自卑。(圖/海納百川)

柯淑勤與林雨宣雖然相差21歲,但因經常一起拍戲而有了好交情,甚至林雨宣也進到柯淑勤所屬的經紀公司海納百川,兩人成了「忘年」姊妹花!她們20日一到澎湖,便發現因為東北季風影響,整個澎湖風大雨大,林雨宣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時苦笑說,原本期待的「陽光、沙灘、海浪~~」,僅剩下冷冷的海風和雨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柯淑勤和林雨宣本來因澎湖風大又下雨而覺得鬱卒,後來卻玩瘋了。(圖/海納百川)

雖然沒有陽光,但她和柯淑勤還是硬要拍下美美的照片,兩人拍照時明明飄著微雨,也快要冷瘋了,卻還要假裝大喊:「太陽好大、天氣好熱,有沒有擦防曬啊~」尤其看到柯淑勤的好身材,更讓她覺得自卑,最近瘦身消水腫有成的她說:「我還要繼續努力!」

▲柯淑勤大啖澎湖肉餅,減肥中的林雨宣「啦」不停。(影/海納百川提供)

柯淑勤在海邊邊走邊脫,看起來尺度很大,她笑說自己「保守又龜毛」,且因年紀大了,其實平常在台灣的泳池或海邊根本不敢那樣穿,拍拍照還可以,拍完照就要馬上把衣服穿回去,但出國度假時,就會比較自在,「外國人比較好騙啦,看不出我們的年紀!」

至於她幾乎毫無贅肉的好身材,她則謙虛表示是自己天生瘦,「因為我神經質,神經質的人,比較容易瘦!」但她其實經常快走和爬山,就怕年紀大了代謝差,所以會把握每一個可以自然運動的時機。

▲柯淑勤自嘲身材瘦導因於個性神經質。(圖/海納百川)

難得去澎湖卻遇到下雨,柯淑勤不覺得掃興,反而享受「另一種陰鬱的感覺」,她樂觀地笑說,很久沒有站在外面淋雨了,既然來澎湖了,就換一種心情來體驗這種「很棒「的淋雨感覺。

▲柯淑勤、林雨宣與澎湖七美國中的可愛小鮮肉們。(影/海納百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