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8公斤厭食女」沒醫院肯收留 丈夫辭工作不離不棄!

 

▲丈夫不離不棄照顧厭食症妻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37歲女子瑞秋(Rachael Farrokh)10年前得了厭食症,從原本56公斤瘦到剩18公斤,連自己走路都沒辦法,甚至常會呼吸困難,但卻沒有醫院願意收留。瑞秋的丈夫不離不棄,辭掉工作全天候看照她。近日他們拍攝一支短片,藉由網路募款,希望能得到治療。

外媒報導,瑞秋本來是名健身房教練,為了擁有健美體態而開始實施減肥計畫,想不到後來卻因為失業等打擊罹患厭食症,體重也暴瘦像極了「活骷顱」。當地的醫院卻紛紛以「無法治療」為由拒收。

現在的瑞秋已經沒有辦法自己走路,需要靠旁人攙扶,有時也會感覺呼吸困難。丈夫羅恩(Ron Edmondson)還辭去工作,24小時在家照顧她。無奈之下,他們拍攝影片募款,盼能籌到足夠的錢進行醫治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