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A秀智耐心聽粉問「吃了?」 對話遭擋反應超貼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miss A秀智清純外表受封「國民初戀」,她3月被媒體曝光與演員李敏鎬熱戀,雖讓粉絲直呼心碎,金童玉女的組合仍有許多人道上祝福聲。她8日為代言站台,不僅與粉絲互動親切,還應觀眾要求擺出愛心等可愛姿勢,甚至最後還耐心回對方問話,貼心的反應讓網友不禁讚「不愧是李敏鎬的女人。」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 

▲秀智只要看見粉絲上台,都十分仔細地與對方對話。(圖/翻攝自BOBYoutube)

秀智8日為代言站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時,仔細地聽每個人的對話,親切地露出甜美的笑容,且她不只顧及上台的觀眾,連台下要求「比一個愛心」,她也照做,不僅送一個愛心,透過手勢向傳達心意,最後再把兩隻手捧在臉蛋上,可愛程度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秀智不僅與粉絲十分交扣,還送台下觀眾愛心。(圖/翻攝自BOBYoutube)

除了粉絲的要求全照做,秀智還耐心地聽對方出聲關心「吃飯了嗎?」然而和歌迷對話到一半突被工作人員擋住,秀智還左躲右閃,直到再與粉絲對眼回答「吃了」,安心地比出OK手勢,讓歌迷放心,體貼的反應讓大批粉絲直呼融化了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秀智與粉絲對話被檔,還躲工作人員,看見對方回答才放心地比ok。(圖/翻攝自ace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