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瘋猜誰傷費曼 曹格暴怒:為何要我和小孩承擔侮辱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影帝吳鎮宇2014年帶兒子Feynman(費曼)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2》,未料費曼跟其他孩子玩耍時跌倒撞傷眼角,至今約8個月還沒完全痊癒,他近日斥責節目組始終沒有理賠,甚至氣到在訪談中摔麥克風。事後,網友瘋狂猜測「是誰傷了費曼」,其中有人將矛頭指向曹格的兒女,讓曹也忍不住為小孩動了氣!

▼Feynman在2014年9月撞傷眼角,吳鎮宇怒斥節目組至今沒有給交代。(圖/翻攝自吳鎮宇微博)

吳鎮宇20日接受訪問時大動肝火,對節目製作方直言:「欺負小孩子好過嗎?一個6歲的小孩子,受傷了保險還沒搞定!真的要法庭見嗎?有人負責Feynman的受傷保險嗎?」而電視台則在21日發表聲明,澄清節目組在費曼受傷後一直密切關心傷勢,也多次和保險公司溝通理賠,但因為吳鎮宇至今沒有提供具體治療單據,所以才無法落實賠償事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事曝光後,網友再次瘋狂討論費曼受傷原因,猜測是《爸爸去哪兒2》其他孩子動手傷人,其中更有人明確將矛頭指向曹格的小孩Joe和Grace。對此,曹格先是在21日下午更新微博:「大家都好關心小孩玩耍怎麼受傷,這個問題請大家問Feynman爸爸吧,他好像比較清楚。」也強調「我和小孩被誤會沒關係,不出聲不代表有做錯」,並祝福費曼早日康復、吳鎮宇新電影票房大賣。

▼Joe和Grace被質疑害Feynman受傷,曹格為此動怒。(圖/翻攝自曹格微博)

然而,曹格的一番話被網友解讀為「諷刺吳鎮宇炒作電影」,澄清不成反引起更大的騷動。他因此在1個小時後再度PO文,憤怒強調:「我家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。如果是我小孩傷害Feynman的話~所有責任我來負!這些意外發生大家都不想的,但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來承擔、挨罵、侮辱……」他對所有《爸爸2》孩子感到心疼,因為每個人都從去年被網友栽贓至今,真的覺得「夠了!」

▼曹格動怒強調「我家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」。(圖/翻攝自曹格微博)

事實上,Feynman在2014年9月受傷的消息傳出後,陸毅的女兒貝兒也曾被指是「故意推倒費曼的兇手」,讓陸忍不住氣憤發文痛斥「不要臉」。吳鎮宇當時也PO文怒罵造謠者,並強調:「費曼受傷的事在這謝謝大家關心,至於是怎麼受傷,事後的道歉這些事我們5個家庭已內部解。」未料,事隔8個月,「誰是兇手」又再次成為話題,令不少粉絲難過呼籲:「小孩都是無辜的!多體諒爸媽的心情吧。」

▲▼貝兒也曾被懷疑是傷害費曼的兇手,陸毅和吳鎮宇因此痛斥網友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陸毅微博、吳鎮宇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