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英聽第二階段清查 提早收卷影響學生增至188人

▲會考英聽提早收卷狀況,受影響學生增加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104年國中會考英聽發生提早收卷情形,據教育部第一階段清查統計,共有90個試場、85位考生受到影響;但在21日晚間,公布了第二階段清查數據,人數大幅增加,試場增加到192個,影響考生也加至188人。不過,因為有考生是用郵寄進行申訴,所以目前非最終版,要到24日才會有完整數據。

在第二階段的清查結果中,受影響的188位考生裡,有149人需要代填答案卡,只要答對就有分;33人有部分題目來不及填答,可以獲得未填答題目的1/3分;剩餘6人是因為沒有填上准考證號碼,因此將比照免考英聽學生辦理,只以閱讀成績計算英語科目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