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抵台眨眼放電 一下飛機衝西門町逛街啦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音樂風格獨特,加上主唱李洪基自由奔放的個性擁有許多粉絲支持。該團23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,21日抵台,李洪基興奮地貼出出發照,還在文中表示「Taiwan」意指將來台表演,還現身西門町吃飯、逛街,引起粉絲興奮圍觀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
▲▼FTIsland於21日晚間抵台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、evatingo79、TIMI)
 

FTisland6度在台開唱,人氣仍然銳不可擋,門票幾乎完售外,也吸引大批粉絲到桃園機場接機。該團抵台的心情非常好,主唱李洪基甚至對粉絲眨眼賣萌,還在微博上貼出到達台灣的照片,po文「Arrived in Taiwan(到達台灣)」。而他一下飛機後,直奔西門町吃飯、逛街,近距離接觸粉絲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團「FTISLAND養心殿」在21日貼出李洪基逛西門町的照片,身旁雖有幾名保鏢保護,但與粉絲的距離仍相當近。而他每次來台幾乎都會現身西門町買鞋,被粉絲笑虧「到底幾隻腳要穿鞋。」23日晚間將6度在台開唱。

▼李洪基晚上現身機西門町。(圖/翻攝自粉絲團FTISLAND養心殿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