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腳踏車騎士「撞了就跑」 3歲女童遭捲踏板還拖3公尺

 ▲腳踏車騎士撞到女童後,直接逃離現場。(圖/翻攝自MostWon的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蘭開夏郡黑潭(Blackpool)的監視器錄下一個驚人畫面,一名3歲女童威爾丁(Lucie Wilding)從家門口,走向人行道上的媽媽豪沃思(Lauren Howarth)時,意外遭一旁快速往前行駛的腳踏車騎士撞到。更驚人的是,騎士不但沒停下來關切,反而逃逸離開現場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,威爾丁準備從家門口走向在人行道上開車門的豪沃思,小跑步的她被右方向左行駛,身穿橘色上衣的腳踏車騎士撞個正著,整個人遭捲入踏板中,還被拖行3公尺遠。

豪沃思回憶當時情況表示,前一分鐘她(威爾丁)還在我的後方,下一秒就被撞倒在人行道上,我還以為已經沒救了,因為到處都是血,她也不斷的大聲尖叫。威爾丁的父親Matt Wilding也馬上跳出家中矮牆抱起女兒,所幸事後僅造成臉部、頭、手與膝蓋輕微擦傷,沒有受到嚴重傷害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最令這對家長驚訝及憤怒的是,其實該名腳踏車騎士因為撞擊也有不穩倒地,卻沒有關心被撞到的女兒,甚至連抱歉都沒說,就騎上腳踏車離開現場。目前蘭開夏郡的警方也展開調查,也鎖定一名20多歲的男子,將與他進行談話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MostWon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