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遭男背後熊抱 掙脫轉身「第一反應」笑翻網友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溪湖鎮近日有名高中女生放學途中遭男子搭訕、強拉到公園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是她的同校學長,見學妹可愛想告白,沒想到不但沒成功還嚇壞她。對此,藝人陳美鳳21日在臉書上回想起高中讀夜校,晚上回家時遇到的「恐怖事件」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▲陳美鳳外型亮眼,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稱號。(圖/取自陳美鳳臉書)

58歲的陳美鳳高中時就讀夜校,下課時間約晚上10點多,有次回到家要開大門時,忽然遭一名男子從背後熊抱,她當下嚇歪了,本能反應要掙脫大叫,卻怎麼叫都發不出聲音,疑似因為驚嚇過度。最後,她終於用盡力氣轉身,也看到對方的臉,卻沒在第一時間把男方推開,而是一直瘋狂尖叫,內心驚呼該男的長相「怎麼那麼帥!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陳美鳳21日分享高中被熊抱的經驗,表示後來恢復聲音,但該名男子也被她的反應嚇跑了,還發現對方是鄰居。而她講完這恐怖又有趣的事情後,表示男生喜歡女生的方式有很多種,「千萬不要嚇到對方啊!」她的PO文發表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有人笑說「好可惜呀,怎麼能讓這麼帥的帥哥跑掉咧?」,也有許多粉絲稱讚「美鳳姐越來越漂亮,魅力十足!」

▲陳美鳳分享高中的「恐怖又有趣的經驗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