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島土豪想吃鯊魚肉 大吊車搬500公斤「食人鯊」

▲500公斤重的鯊魚動用了好幾名工人,以吊車空降到土豪院子裡。(圖/翻攝自前瞻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錢就是任性…大陸青島一名土豪因為想吃鯊魚肉,買了一隻長6公尺、500公斤的鯊魚,還動用大吊車抬進家裡,鄰居更爆料這樣誇張的事已非第一次發生,土豪去年也曾買大鯊魚還把肉分給大家吃。

根據《前瞻網》報導,目擊者說18日鯊魚就已經送到,隔天一台吊車停在土豪家門,將鯊魚直接吊進他家院子,一名鄰居說是土豪要拿來做標本的,但之後又有人爆料其實要拿來食用,去年土豪就買過鯊魚,還把肉分給鄰居們吃。

大陸媒體聞訊後到場採訪,但買主都沒有現身,有魚類專家根據鯊魚的外型表示,「應該是食人鯊。」根據大陸保護動物的相關規定,食人鯊是二級保護動物,不允許買賣交易,青島市海洋與漁業局將進一步調查此事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18日鯊魚先到,隔天吊車就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