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草總沒去二軍報到? 楊培宏:有向球團請假


 ▲謝長亨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本周將一、二軍總教練職務對調,由吳復連代理一軍總教練職務,「草總」謝長亨則是放到二軍,但今天兄弟在二軍比賽卻沒有看到草總的身影,領隊楊培宏表示,由於必須處理季中選秀的相關事務,草總有先向球團請假。

更換總教練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楊培宏先前說過,並沒有否定草總這段時間對於球隊的貢獻,其中他特別欣賞草總的選秀眼光,以後需要他在二軍繼續培養年輕球員,包括下半年兄弟春訓基地,以及6月份季中選秀,草總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

今天兄弟二軍在屏東與Lamigo桃猿交手,但草總沒有現身球場,對此楊培宏表示,由於6月份季中選秀在即,必須借重草總的選秀眼光,這段時間需要找時間觀察新秀,或是做些研究資料,已向球團請假處理,楊培宏仍然強調,草總是球隊選秀的重要成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楊培宏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