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義大22日長途跋涉6小時到花蓮比賽 高國輝家人相聚

▲義大犀牛前年辦菜鳥日高國輝扮「夢露」到花蓮。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明天(22日)到24日在花蓮客場跟中信兄弟交手,球隊明天上午7點多集合,先搭高鐵到台北,然後再搭火車到花蓮,展開一段長途比賽之旅,高國輝、鄭兆行及張建銘的家人都會去球場看球。

前年義大犀牛在5月10日到12日到花蓮跟兄弟比賽,他們由於前一天9日沒有比賽,9日舉辦菜鳥日「變妝秀」坐車到花蓮,但該年因雨只打了2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義大由於21日在澄清湖有比賽,所以安排球員及教練在明天先坐高鐵到台北,再轉搭火車到花蓮,約下午1點多到飯店,行程有點累人。

高國輝與中信兄弟羅國華兄弟檔再次同在花蓮比賽,高國輝表示,爸爸、媽媽都會去球場看球,前年因羅國龍、羅國麟都在花蓮,去了10位左右親戚朋友。

義大行政人員有人凌晨1點坐大巴士到花蓮、有人是上午8點多開車或坐火車到花蓮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「自己沒把握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