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員工縮小了!小朋友穿小制服點餐模樣超萌

▲麥當勞將舉辦小麥麥體驗營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記者魏妤庭/ 台北報導

麥當勞員工竟然縮小了!麥當勞今(21)日宣布將舉辦「小麥麥體驗營」,現場不僅找來化身成小小經理、小小接待員、小小咖啡師、小小服務員等,4位超萌小朋友,童言童語地說:「我要倒咖啡」、「我要檢查食物住的地方」,可愛模樣讓現場笑聲不斷,瞬間融化大人們的心。

繼去(2014)年舉辦小小經理體驗活動,獲得好評後,麥當勞今(2015)年再擴大規模,將全台300家餐廳打造成最大連鎖親子餐廳,提供小小經理、小小接待員、小小咖啡師、小小服務員等4種角色體驗,從明(22)日起開放報名,預計有5,000場、5萬個名額,讓大人、小孩一起參與。

▲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指出,去年首度在北區餐廳舉辦小小經理體驗活動,試水溫提供300個名額,結果一開放報名,一小時內湧進6,000多人次搶名額,瞬間秒殺,創下錄取率只有5%的記錄。

李意雯提到,活動一推出就引起不少家長迴響,甚至有媽媽看到小朋友擦桌子,竟然當場感動地掉下眼淚,也感受到這樣的活動是親子互動很好的方式,對爸爸媽媽或小朋友都具有教育意義。

李意雯說:「今年的小麥麥體驗營從6月27日舉辦第1場活動,每場活動將開放10位小朋友參加,只要是3歲以上、小學3年級以下都可以參加,讓家長不用擔心暑假前要安排孩子做些什麼。」

▲小朋友化身成小小服務員,超萌模樣融化大人的心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▲提供小小經理、小小接待員、小小咖啡師、小小服務員等4種角色體驗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