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墨國7歲童河邊玩耍 遭鱷魚拖入水中生吞

▲鱷魚攻擊民眾事件頻傳,讓墨西哥政府下定決心捕殺鱷魚計畫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驚悚!墨西哥一名7歲男童遭一條埋伏在河裡的鱷魚狠咬,更被活生生拖入河中,讓目睹一切的父親傷痛欲絕,目前警方已展開搜尋,但仍未找到男童下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男童亞伯拉罕(Manuel Abraham)當時正與父親在墨西哥拉薩羅卡德納斯(Lazaro Cardenas)河畔玩耍,為了撿掉入河內的汽球,不幸遭一條鱷魚狠咬頭部,進而被拖入河中生吞,讓全程目睹的父親措手不及

當地警方及民眾目前已經展開搜索,但仍未找到男童的下落。這已經是墨西哥拉薩羅卡德納斯河口近兩年來發生的第8起鱷魚攻擊民眾事件,當局已下令將展開捕獵鱷魚計畫,避免類似的憾事再次上演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