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住美國! 蔣萬安臉書公佈綠卡放棄證明

▲蔣家第4代蔣萬安出示放棄美國居留權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昨初選勝出現任立委羅淑蕾,21日一早在廣播節目自爆放棄綠卡,下午隨即在臉書貼出書面證明,強調從來沒有美國公民身分,太太石舫亘綠卡也一併放棄,理由為「我要搬回台灣,不再住在美國」,希望展現在台灣長期耕耘的決心,也請關心他的鄉親朋友們放心。

蔣萬安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2006年起在美國執業取得美國居留權,在參與立委初選前已經放棄,經主持人周玉蔻要求公布放棄文件,決定立刻公布。放棄書上姓氏為「章」(Chang),蔣萬安強調,2003年到美國時姓名為「章萬安」,隨父親章孝嚴改姓「蔣」後,美國文件也還沒改姓,總之已經放棄綠卡。

▼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放棄綠卡證明。(圖/取自蔣萬安臉書)

 

早上在COCO早餐的節目,主持人問到我在美國待的時間不短,是否有美國身份的問題?我的說明如下: . (一) 我從來就沒有美國公民身份。 .(二) 因為在美國工作的關係,我曾經有美國居留權,就是所謂的綠卡。但已經在參與初選前放棄。...

Posted by 蔣萬安 on 2015年5月2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