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四位「喵星面試官」各有要求 評選優質貓奴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「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」即將在5月23日與中途們一起舉辦送養會!如果你以為養貓是「人挑貓」,那可就錯了,很多時候貓也是挑人的。這次送養會的海報派出四位「喵星面試官」,負責甄選優質貓奴,每隻各有不同要求,貓奴基本工作包括每天挖貓砂、給食物跟水之外,若有其他「加分條件」願意給貓跳台、貓抓板、陪玩逗貓棒、時常按摩梳毛等,條件越多越能獲選為最佳貓奴。現場也將販賣貓咪周邊商品,歡迎所有愛貓人及「準貓奴」前往。

流浪貓保護協會這一次的認養會海報設計,派出四位「喵星面試官」來面試優質貓奴,貓奴基本條件必須年滿21歲、有經濟能力、不離不棄。而工作項目除了照顧貓咪的生活起居,定期健康檢查,若能每天花時間陪伴貓咪玩逗貓棒或按摩、梳毛、看電視,給貓安靜舒適的休息環境,還願意提供貓跳檯、貓抓板等玩具,這將會是最佳貓奴人選!


▲常常在送養會上睡到不醒人事的「豆豆」。(圖/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)
▼豆豆:我醒了!幹嘛說我壞話?(圖/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協會表示,現場將有中途及專人協助貓奴與貓咪面試,「若您只是想看貓咪而沒有要認養,也很歡迎前來;但請勿佔用貓咪前面的位置過久,這可能會妨礙到貓咪相親的機會,有時候緣份跑了就不會再回來了。」現場也將販賣貓咪周邊商品,歡迎所有愛貓人前往。

另外也提醒民眾,「您與您的愛貓有些親密的互動方式,並不適合全數的貓咪,甚至可能會惹怒現場對您陌生、正在送養中的貓咪。請不要一直搓、撲、揉牠,因為來現場的貓咪已經很累了,希望不要再增加貓咪的情緒負擔,感謝您的配合。」

▼為了增加送養率及關注度,許多中途用盡心思幫貓打扮。(圖/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)



★應徵貓奴基本條件:男女不拘、名額不限、年滿21歲、有經濟能力者、忠心耿耿、不離不棄。
工作項目: 每天挖貓砂、清便便、給足夠的貓食與水、洗澡、看醫生等等。
面試官熊熊貓:我要安全開放的空間、貓跳檯、貓捉板。
面試官紳士貓:我要安靜、乾淨、舒適的睡覺環境。
面試官貓小姐:我要每天梳毛、按摩、陪我看電視。
面試官膽小貓:我要有人陪我玩逗貓棒、逗我開心。

★貓奴面試日期與地點:
時間:2015年5月23日(六) 早上11點至傍晚5點
地點:臺北市政府非政府組織會館多功能資料室
地址: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(近捷運善導寺站)

關鍵字: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認養領養流浪貓保護協會喵星人貓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