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藤雄一身酒氣是「她」說的 小秘書內心OS全都露

柯P下重手,對大巨蛋勒令停工。你覺得呢?

柯P下重手,對大巨蛋勒令停工。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
▲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被爆帶著一身酒氣赴市府開會。(資料照/記者徐珍翔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大巨蛋爭議越演越烈,趙藤雄19日下午低調赴台北市政府,與副市長鄧家基會面,原本雙方稱已有共識,不料,柯文哲20日上午面對媒體時,批評遠雄是傲慢的財團,更爆料趙藤雄「一身酒氣」來開會,遠雄方面則揚言控告柯文哲公然侮辱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對於外界高度關注到底是誰說趙藤雄「一身酒氣」,鄧家基強調不是自己轉達的,但柯文哲直言確實有此事,要求幕僚公布LINE對話記錄,才發現原來就是市府顧問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,透過LINE向洪智坤報告,肯定趙藤雄「百分之二萬」帶有酒氣。

《以下為「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到市府一身酒氣報告」全文》

2015/05/19關於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到府『一身酒氣』報告

報告人:劉玉婷-秘書處支援顧問室聘僱用研究員

本人於5月19日下午約15:00,接到洪智坤顧問的指示如下:給你一個任務,今天下午四點,遠雄趙藤雄和蔡宗易要來,你負責去帶他們從後面的樓梯上來,不要被拍到,若是被拍到就扣你薪水(當然是玩笑話)~,我給你蔡宗易的電話,你跟他聯繫一下

於是,本人就用市府的電話(因為我可不想被認為和遠雄有來往)撥通後告知蔡宗易,洪顧問指派本人來接他們進府,避免被拍到,本人將在北側B1(北側電梯到11樓就管制,沒有鑰匙就進不來)等他們,蔡宗易回復他們會在55分到達。

本人於45分即在北側B1等候(那裏沒有空調,十分悶熱),53分時蔡宗易來電表示他們現在要出發,將在2分鐘後到達,果然55分,黑色賓士車緩緩駛來,車一停,蔡宗易、司機立馬跳下車要幫趙藤雄開門,趙藤雄一開門,本人離他不到一公尺,就聞到一股酒氣(這是第一次!),他下車後經過本人朝電梯方向走去,本人更加確定是趙,不是蔡(這是第二次!),等電梯時,我就還是一直聞到酒味啊(還是算他第二次吧)。

電梯到了,蔡宗易在外面按住電梯,本人先一步進電梯再按住電梯,此時趙藤雄又經過我,這次距離就根本只有幾十公分(這是第三次!),在密閉的電梯中,趙酒氣更是明顯(還是算他第三次吧),蔡為了避免尷尬就介紹我是劉秘書(好險沒有說我就是調閱資料的那個劉秘書),趙點點頭。

到了11樓,蔡宗易按住電梯,我先出來站在電梯口,趙又經過我一次,仍然是非常近的距離,根本就是差(擦)身而過啊(這是第四次!),一直到本人開管制的門,並引導至鄧副辦公室(只要我和趙近一些,就聞到酒味)。之後本人就回顧問室,由於壓抑不住心中的訝異(有沒有搞錯啊?怎麼會渾身酒味還來談判阿?),立馬我就傳了LINE給洪顧問「老趙有喝酒」、「酒氣超重」,(其實當初傳就是覺得趙很扯,並沒有任何特殊的目的啊,人生不是事事有目的的吧~)

直到五點三四十,洪顧問又要本人去鄧副辦公室,接趙蔡原路回去,即便經過一個多小時,本人還是聞到趙有酒味啊(阿娘味~為什麼給我這麼靈的鼻子!!)所以後面坐電梯的第五六七次本人就不贅述了…送完趙蔡離開後,本人就傳給洪顧問LINE一些瑣事

隔天,本人請假在家照顧生病寶寶,完全不知道外界後續發生了甚麼事,直到十一點半後,媽媽慌慌張張問本人:你們柯文哲很生氣ㄟ說甚麼大巨蛋遠雄怎樣怎樣的…本人一聽趕緊打開電視並檢查LINE:才有後續的對話框,本人看到遠雄還要告市長(豈有此理!!),整個抓狂,並打電話向蔡壁如顧問報告事情的始末。事情就是這樣,以上報告完畢!!

本人無黨無派,也沒有受過公務員的考試與訓練,但每每被指派到工作,從公文「已銷毀」、「調閱文件」、「電腦被駭」到「一身酒氣」,唯一共同點就是無法「見怪不怪」還有必須「實話實說」

即便媽媽老是覺得本人會抓去關起來(被議員大罵、政風處約談、被遠雄恐嚇是誰聞到?…),本人也常常很害怕啊!洪顧問還叫我去「祭改」(好像就是他害的阿~哎~目前我就還在等洪顧問找到膽子比我大的人,來接我的位置),但當天「趙藤雄就是一身酒氣!!」這就是事實!

引起軒然大波,本人始料未及,很抱歉對長官造成困擾!



劉玉婷
2015/5/21
13:30

▼北市府稱趙藤雄一身酒氣的LINE對話截圖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