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警出動狙擊手、直升機 只為槍殺落跑母牛「貝西」

▲無辜的母牛貝西,被英國警方大規模圍捕槍殺。(圖/翻攝自R.I.P Wallsend Cow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北泰因賽德(North Tyneside)一處公園日前有3頭牛逃脫,原因是被野狗追趕。想不到警方竟派出數10名員警、20輛警車、1架直升機、6名狙擊手,進行圍捕,最後有一頭母牛被開槍擊斃,過程歷時2.5小時,共花費7500英鎊(約台幣35萬元),引起當地民眾憤慨,決定幫慘死牛舉行燭光悼念晚會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頭牛受驚嚇從公園逃逸後,警方先是順利抓回2頭,但最後一頭母牛「貝西」(Bessie)還在外溜搭。當局評估牠會對公眾構成「重大危險」,於是出動大圍捕,在一處路邊田地被發現貝西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貝西焦躁不安,加上阻礙道路交通,基於公眾利益選擇將牠槍殺。但有目擊者卻指出,貝西當時只是安靜的在吃草。

此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憤怒,認為應該使用麻醉,而不是將牠殺死,且大規模圍捕行動也相當浪費公帑。所以決定幫貝西舉辦燭光悼念晚會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