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痴漢緊抓手臂:想做朋友 女大生放聲尖叫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郭奕均/基隆報導

19日晚間7點,基隆601號公車從暖暖發車,行經源遠路時,車上一名女大生突然放聲尖叫,原來站在她身邊一名20多歲的趙姓男子抓住她的手臂,說想要交朋友,但女大生覺得受到侵犯,嚇得尖叫,公車司機也停車報警。趙姓男子被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。

公車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公車行駛在路上,車上擠滿乘客,後方突然發生狀況,一名女子放聲尖叫,司機趕緊停車,起身往後走,了解狀況,接著只見司機拿起手機報警。

過了15分鐘左右,警方到達現場,上車之後沒多久,警方將一名身穿白色上衣、頭低到不行的男子逮捕帶下公車。

原來19日晚間7點,基隆一班601公車在行經源遠路時,一名趙姓男子站在一名女大生旁邊,突然伸手抓住女大生的手臂,問「可以跟妳做朋友嗎?」女大生當場嚇得放聲尖叫。

警方到場將趙姓男子帶回警局,後頭跟著2名女子,站在左方綁著馬尾的就是被害女大生,她滿臉驚恐,在朋友陪伴下一起到警局製作筆錄。趙姓男子現年20多歲,身高170幾公分,體型壯碩,當下自知理虧,趕緊道歉,事後也依性騷擾防治法被移送法辦,但訊後被飭回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