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麻美由真抗癌重生圓夢當歌手 好友相挺感激嚎哭

2015年05月21日 15:30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麻美由真在2013年罹患卵巢癌,接受化療並手術摘除子宮及卵巢,病況嚴重一度被誤傳死訊,經過1年的治療後終於抗癌成功。重生的她以歌手身分重新復出演藝圈,並發表單曲《Re Start》,在20日出席記者發表會,在活動中念到搖滾樂團「氣志團」主唱綾小路翔為她寫下的鼓勵留言,激動到嚎哭。

▼麻美由真原本是AV女優,經歷罹癌化療重生,復出演藝圈並圓夢當歌手。(圖/麻美由真推特)

28歲的麻美由真過去是AV女子天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主要成員,正當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時候,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卵巢癌,她以堅強的生命力面對病魔,抗癌成功後也將自己從AV演員到抗癌的過程寫成自傳《Re Start》,並於2015年推出自傳同名單曲。

麻美由真宣布復出後曾被粉絲期待回到AV界,但因手術已經在身體上留下疤痕,不能再接拍作品。而她以歌手身分回到演藝圈,在東京秋葉原舉辦新歌發表會,談起唱歌是自己的從小的夢想,如今可以站在舞台上真是夢想實現的瞬間!

▼麻美由真在新歌發售記者會中收到驚喜,好友氣志團綾小路翔為她寫信鼓勵,令她邊讀邊激動落淚。(圖/日網《Cinematoday》)

單曲記者會途中,麻美由真收到驚喜禮物,原來是搖滾樂團氣志團主唱綾小路翔特別寫信鼓勵,尤其當她念到「做為妳的朋友、妳的歌迷、妳的對手,期待有一天可以在舞台上相見!」時更是情緒激動當場嚎哭起來,眼淚直流。

麻美由真面對滿場支持粉絲,心中充滿感激,「到現在其實還感到有些不安,但是我跌落到谷底也有大家在身邊支持著我。」好友綾小路翔的支持更令她淚流滿面的說:「我已經有了覺悟,今後即使遇到再可怕的事情也沒關係,我會鼓起勇氣大步往前走,一直努力邁進。」

▼麻美由真單曲《Re Start〜迎向明日〜》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