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城大學挑戰「火山岩漿」煮牛排 網友:會致癌吧?

▲岩漿經過牛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雪城大學(Syracuse University)近日在YouTube推出新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鮮紅色牛排放在網狀烤肉架上,然後當下方熾熱的岩漿流動就開始冒煙、熟成,到最後顏色略顯焦黑。影片上傳不到1周,就吸引了41萬人次點閱。

其實這不是雪城大學第一次分享這類的實驗,早在2014年設計師邦帕(Bompas)、帕爾(Parr)就和教授威索基(Robert Wysocki)合作,試圖用人造火山熔岩做飯。當年實際吃到牛排的邦帕曾說,「太棒了,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牛排!」希望能夠拓展用岩漿煮飯的潮流,從舉辦一個宴請500人的岩漿宴開始。

雪城大學於18日分享的影片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這樣的烹煮方式會致癌,也有人覺得會有硫的氣味跑進肉裡,美味食物根本被浪費了。此外,還有人留言,「你讓生命處於危險之中」、「這可以吃嗎?」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