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/宋智孝懵智簡單保養法 素顏照樣美!

Text/ Royal photo/ Getty Images 本文節自: ELLE HK

宋智孝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天然美女,記得最初宋智孝主持《Running Man》時身形還略有微胖,她的體重更一度成為節目中的話題,跑了幾年之後,宋智孝的身形有著莫大的變化,連她的「週一男友」Gary背起她玩遊戲時都說「現在的智孝很輕」!

《Running Man》中宋智孝常以素顏出鏡,表現出清新的女性魅力,深得粉絲歡心。雖然工作十分忙碌,同時拍劇又主持節目,肌膚仍保持細緻光采,一起來看看她的懵智保養法!

充足的睡眠

智孝十分愛睡覺,就連在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也時常看到她抓緊時間補眠。
睡眠是造就美顏的功臣之一。除此之外,有研究發現如果睡眠不足,人體的脂肪組織就會減少分泌有利控制食慾的激素,而腸道分泌促進食慾的激素則會上升,進而使體重增加。

瑜珈

智孝愛做瑜伽,每天都會做些簡單的瑜伽動作,例如:伸展腰背式-跪坐在地面,雙手向前扶地,像貓咪一樣伸展腰背。妳可以在睡前做,不但可以放鬆心情、舒緩全身、幫助睡眠,還能夠塑造身體曲線!

少濃妝,多以素顏為主

喜愛智孝的粉絲們應該都不陌生智孝的素顏,不只一次表示自己偏愛素顏的她,幾乎很少上妝,重視防曬,重要場合也以光澤感的底妝和唇彩為主,眼妝則是很少畫。少了化妝品對肌膚的負擔,長期下來當然就容易養成好膚質。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【延伸閱讀】

童顏沒有極限!素顏像少女的10大逆齡女星出列!

看不出40歲的素顏美肌!賈靜雯6招養生抗老秘訣

跟歐膩一樣在發光的「假素顏」底妝10技巧!

素顏也好美的桂綸鎂 健康5招簡單保養學

六位華人女星的「女神級素顏」 卸妝後還是沒被打回原形!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
EL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