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火紋身小貓變療癒天使 撫慰其他動物走出傷痛

小貓羅素跟小鹿達拉成了黏TT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一年半以來,小貓羅素(Russell)一直都待在北卡羅萊納州羅里市(Raleigh)的一家獸醫院裡等待康復。之前,一場大火嚴重燒傷了牠的臉和身體、讓牠失去部分的耳朵、 更毀了牠主人家的房子。

在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下,羅素逐漸遠離傷痛。儘管迄今尚未完全康復。但在此期間,羅素不斷跟前來接受治療的受傷動物結為好友,給治療中的牠們撫慰、打氣。

獸醫院裡的緊急護理技術士梅根(Megan Maus)說:「牠希望跟所有動物交朋友,牠是一隻非常可愛、好奇的小貓, 也很懂關心對方。」

例如本周有一隻剛失去母親的小鹿達拉(Darla)來到醫院。牠被人發現待在某住戶的草坪上。發現者耐心等待,看母鹿是不是會回來找孩子。最後並沒有(母鹿可能死了)。獸醫院於是收容了達拉。

這時候,承蒙院方照顧多時的羅素,反過來照顧這位新朋友。羅素懂得伸出援手的可貴。更重要的是,牠會主動伸出援手,讓達拉深受感動,很快的雙方就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甚至還睡在一塊呢!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▲小貓羅素希望跟所有動物交朋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