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短被禁考 阿爾及利亞女大生怒開「曬腿團」解放美腿

▲聲援因為穿短裙被禁考的同學,女大生開美腿社團邀大家一起曬腿。(圖/翻攝自「Ma dignité n'est pas dans la longueur de ma jupe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非阿爾及利亞一名女大學生因裙子太短遭主考官禁止考試,引起她的同學賈馬(Sophia Jama)不滿,特別在臉書發起「我的尊嚴不等於我的裙子長度」粉絲頁,號召大家一同露腿來聲援被禁考的女大生。

粉絲頁開設後,迅速獲得上萬網友點讚,也成功吸引許多男女上傳美腿照。賈馬表示,被禁考的女大生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很大的羞辱,辦這個活動除了希望能夠聲援她,也要支持所有曾有過類似經驗的女孩們,讓她們知道她們並不孤單。

不過,露腿活動還是招來了不少批評,賈馬呼籲那些想法保守的男士們應該要改變想法,別再用有色眼光來看女性的身體了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