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高屏嘉「豪雨特報」續發! 全台未來一周嚴防大雨

▲中央氣象局指出,這波鋒面將持續影響台灣約一周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持續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各地天氣較不穩定,且由於鋒面雲系往南移,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和嘉義縣市被列為豪雨區,各地須嚴防大雨,這波鋒面將持續影響台灣大約一周的時間;溫度方面,今天高溫比昨天略降,北台灣、花蓮地區約在23至25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局指出,這波鋒面恐影響全台一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睿中攝)

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全台各地都有降雨機率,提醒中南部及北部地區有機會發生大雨或豪雨,另外,東北部、東部山區及澎湖、金門也會有局部大雨,請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;由於鋒面結構完整,加上西南風帶來豐沛水氣,將持續影響台灣約一周。

氣象局指出,溫度方面,今天全台高溫會比昨天略降一些,北台灣、宜花地區約23至25度,其他地區高溫則在26至28度左右;另外,今年編號第7號颱風「白海豚」已於今天清晨轉為溫帶氣旋,目前對台灣沒有影響。

▼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