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ㄋㄟㄋㄟ超好喝! 兔寶寶激動到用小短腳「拍桌」

▲這隻兔寶寶一吸到奶就會激動地擺動前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部「兔寶寶喝ㄋㄟㄋㄟ」的短片,影片中,這隻野生的兔寶寶不管是被工作人員捧在手上餵食,還是待在桌上喝,一吸到奶就開始擺動起2條小小的前肢,像是在划水、拍桌的可愛模樣讓一旁的工作人都忍不住噴笑出聲。

這段影片由美國加州兔子救援組織10日上傳至YouTube,有趣的是,這隻兔寶寶一吸到奶就會開始擺動2條短小的前肢,不管是被工作人員捧在手上還是趴在桌上,都會做出像在划水、拍桌一般的可愛的動作,似乎是在說「ㄋㄟㄋㄟ超好喝」,讓一旁幫忙拍攝的工作人員忍不住「噗」的一聲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就算在桌上喝也會做出類似「拍桌」的動作。

不過,兔子救援組織人員除了在影片下方註明,這隻兔寶寶是一隻野生棉尾兔(Cottontail rabbit),同時也呼籲民眾,如果有撿到野生的兔寶寶請不要當作寵物飼養,並儘快將牠送往動物救援組織接受照護,以免影響牠們的「天性」導致日後無法回歸自然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兔子兔子寶寶喝奶吸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