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咬玩具任主人「繞行」 網:牠以為自己在迪士尼嗎

▲柯基咬玩具任由主人「繞行」萌翻網友,還有人問:「牠以為自己在迪士尼樂園嗎?」(圖/翻攝Dog Fans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臉書上瘋傳一段的影片,一隻柯基犬似乎不甘心主人試圖「搶」走牠的玩具,居然將前肢併在身體兩側、伸直後腿趴在地上,任由主人將牠繞行一圈又一圈。「永不放棄」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,還有人笑問「牠以為自己在迪士尼樂園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影片是由臉書粉絲專頁「狗粉們」(Dog Fans)於19日上傳,雖然只有14秒,但短短3日內就吸引了近6萬人按讚,還有近4萬人分享。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留言道,「我好喜歡牠的小短腿」、「牠伸直的後腿也太萌了」、「我不自覺地看了3次」。

不過,在一片好評聲中,也有網友給出了不同的意見,問道「牠肚子不燙嗎」、「感覺牠肚子都要燒起來了」,還有人說「有養寵物的都不會這麼玩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It seems that he feels he is in Disneyland. :D

Posted by Dogs Fans on 2015年5月18日

關鍵字: 柯基柯基犬汪星人迪士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