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衛官上網揪「輪姦集團」 3男闖民宅性侵20歲女

▲札幌3月發生20歲女子在家中遭3男闖入性侵的恐怖案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北海道札幌市3月發生3名男子闖入民宅強暴女子案件。警方20日宣布,涉案的32歲熊坂重俊、31歲米内山知凡、44歲橋本創,都已被逮捕並坦承犯行,其中熊坂重俊的身分是空中自衛隊官員。對此,自衛隊方面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根據日媒《時事通信》報導,日本警方指出,這3名男子原本並不相識,竟然是在網路上相約結成「輪姦集團」,於3月6日早上9時,闖入札幌市內一戶住宅,將屋內20歲女子眼睛矇住,輪流性侵得逞,還竊取她家中財物,被警方循監視器畫面緝拿歸案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