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超美麗 美容食材精選 改變飲食變美麗

美忍者/養顏美容又可解決便秘 神食材3選

2015年05月21日 14:00

圖、文/美忍者

春天到來,緊接著來到的夏天是個身材越來越難遮掩的季節。趁現在想要「皮膚看起來更好……」的人也應該不少吧。

所以,這次從在『美忍者』介紹過能幫助美容的推薦食材之中,精選3種必吃必喝的食物・飲品給大家。其中,連石原里美也超愛的是什麼呢!?

■1:番茄

首先就是番茄。番茄是公認具有各種健康效果的蔬果,特別要注意是茄紅素有抑制黑色素產生的作用,還有讓皮膚變更好的抗氧化作用。

另外,在過去文章「抗老法寶「番茄」如何正確又有效的攝取」介紹的一樣,最推薦從現在起紫外線變高的時期裡,多多累積茄紅素在體內。由內開始做起紫外線預防是最有效果的

■2:玄米

再來是玄米。關於玄米,在「石原里美也熱愛!不只美味且充滿彈性的「熟成玄米」」中也有詳細介紹過,其實只要吃玄米可以說就能夠完整攝取到所需的營養素。而且還有助於排便順暢,清掃腸道環境,所以才常說是養顏美容與減肥的強力後盾。

■3:溫開水

長澤雅美、Becky、Rola……等,美腿女明星們在生活中常喝的神秘溫開水。溫不可錯過開水能幫助保溫內臟,提高新陳代謝這個優點。

以前在「只要喝白開水就可以美容!? 超級「基本功」美容法」也有介紹,大家都知道溫開水是可以維持平衡的好飲料,在吃飯時喝溫開水能溫熱內臟機能、幫助消化,所以對於皮膚出狀況・消除便秘也很有效果。

許多女性希望能養顏美容的同時又可以保持身材,不過拼過頭反而是會造成壓力的!現在就開始從上述的飲食生活來著手吧!

作者:清崎汐里 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25513 )

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