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廚房準備洗東西 一隻「怨念小妖怪」嚇得她動不了

▲到流理臺洗東西,一隻「怨念小妖怪」嚇得她動不了。(圖/翻攝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推特上一組照片近日在網友間瘋傳,從中可見一隻灰色的大貓趴低頭垂耳地掛在流理臺上,灰色的前肢還無力垂在外面,整隻貓散發出的「怨念」氣場,讓推主嚇了好大一跳,只好先放下手邊的工作,將這隻「灰色小妖怪」請出水槽。

這張照片是由網友kokesukepapa於19日上傳到推特,短短2日就吸引了近2萬人轉推,還有近1萬7千人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okesukepapa在上傳照片後也寫道,「進廚房打算洗東西的時候,看見這隻以謎樣姿勢...趴在那的妖怪,讓我什麼都沒辦法洗」,貼切形容與經典照片引發了網友熱烈迴響,除了有人稱讚「這隻妖怪好可愛」外,還有人好奇地問道,「不知道開了水後牠會有甚麼反應?」

▼小妖怪被喚醒後,怨念表情不減低頭時。(圖/翻攝推特

關鍵字: 怨念小妖怪灰色小妖怪喵星人kokesukepap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