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空腹吃傷消化系統?這些水果空腹吃美容又瘦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大家都知道,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,不僅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、適量的運動,除此之外,均衡的飲食相當重要,不少女人為了養顏美容,會選擇攝取許多水果,但是你可知道,水果究竟要在何時吃才能夠發揮它的最大效果嗎?

早餐前食用兩到三種水果有助於減肥
以傳統來說,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在飯後吃水果,但其實,肚子裡如果已經有了東西,就很難吸收到水果裡面的養分,建議可以在早餐前,攝取兩到三種水果,這樣較能夠吸收到水果的養分,也能夠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,對於減肥有不錯的作用。

鳳梨、橘子、山楂較不適合餐前食用
不過,有些食物較不適合在空腹時使用,像是一些較酸的水果,例如鳳梨、橘子、番茄、山楂。除此之外,一些會刺激胃黏膜的水果,像是荔枝、甘蔗、香蕉、柿子等,也較不適合在空腹時食用,避免會造成胃部的不適。

平時若要選擇空腹吃水果,建議可以吃奇異果、蘋果、芭樂。奇異果擁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,早餐前吃兩顆奇異果有助於身體健康。蘋果與芭樂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,也適合在餐前食用。如果想要讓水果能夠發揮最好的效用,不如試試看在餐前食用水果吧!

延伸閱讀
減肥靠水果要注意! 5種水果空腹吃恐傷害消化系統
水果界的魔術師! 愛美女性不可不知的番茄「五大神奇功用」
水果減肥法最有效 春日瘦身必吃的4種當季水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