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雨暫停過後換投 洪一中:美式投手調度

▲桃猿洋投艾肯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針對義大犀牛在大雨暫停過後,主動換下先發洋投何南德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外籍教練通常會換投,桃猿對先發洋投艾肯有信心,讓他在雨停後續投。

今天兩隊打到4局下一場雨,比賽因雨暫停,雖然雨停後桃猿讓先發投手艾肯再投,義大攻下1分,但義大決定不再讓何南德投下去,在5局上主動換投,2位本土投手登板中繼,5局上失5分換來輸球的結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依外籍教練的調度方式,5局上換投的決定是可想而知,純粹是美式調度。

他表示,對於艾肯的表現一直很有信心,雖然上一場比賽丟了不少分數,但只有1次故意保送,今天他出現第1次4壞保送的狀況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