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馮喬許解釋換投何南德3大原因 雨後休息41分鐘是主因

▲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何南德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 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針對因雨暫停過後,主動換掉先發洋投何南德,卻讓桃猿在5局上攻得5分,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因雨暫停加上4局下的攻勢,約花了41分鐘,考量何南德已投了66球,當下決定換投。

何南德上一次出賽是5月8日在獨立聯盟,已有11天未出賽,今天(20日)在台初登板先發,投4局用66球被3支安打、3次三振及1次保送,失1分無關勝敗,球速最快150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本想利用靠何南德的先發打贏今天對桃猿的比賽,與桃猿並列上半季首位,何南德前4局的表現,的確讓義大犀牛有贏球的機會,馮喬許表示,何南德快2周沒有比賽,可以有這樣的表現,真的非常好了。

然而4局下一場雨打亂了義大的佈局,比賽因雨暫停,雖然雨停後義大攻下1分,但義大決定不再讓何南德投下去,在5局上主動換投,2位本土投手登板中繼,5局上失5分換來輸球的結局。

到底該不該換投?有不同的看法,馮喬許表示,基於3點原因決定換投,1是何南德休息近2周,首度在台灣出賽、2是已投了66球,桃猿洋投艾肯只用40幾球。

馮喬許表示,第3是4局下是艾肯先發後再因雨暫停,暫停後重新恢復比賽,艾肯休息時間不長,可以再繼續投,但何南德是在打完4局下後,5局上再登板,算過時間是41分鐘,這是換投的關鍵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