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發「我要開黃腔」感性文 網友:想念有妳的康熙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1994年出道至今約20年,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大家也習慣她在《康熙來了》的辛辣發言。但她4月21日和老公許雅鈞及朋友出遊騎腳踏車時不慎摔傷,全面停工至今約一個月,傷勢慢慢恢復的S,5月20日在臉書上表示因為這次受傷休息,「讓我找回工作的熱情。」

▲▼小S因騎單車摔倒受傷,目前停止所有工作,也向《康熙來了》請假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小S臉書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前陣子騎腳踏車摔倒,導致臉部擦傷,出院後至今約一個月幾乎都待在家休養,先前就已迷上下廚的她,休息期間更常分享自己做菜的照片,每次發文都讓粉絲非常讚嘆。而她20日突然在臉書上表示「今天不想老套的PO晚餐了,PO到我都心虛!因為菜色也都大同小異~」接著有感而發地說「人生第一次,那麼懷念工作!我要訪問人,我要開黃腔,我要化妝,我要出門,我要聽到有人喊54321!!!」透露出想回到工作崗位上。

文末,小S指出「謝謝老天爺讓我休息,不但讓我知道騎腳踏車也很危險,還讓我找回工作的熱情,老天爺,我愛你!」除了PO感性文以外,她還附上一張傷口慢慢復原的自拍照,網友看了紛喊快回來吧,「沒有妳的康熙就不是康熙」、「想念有妳的康熙!」

▲▼小S發文表示想回到工作崗位上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