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單日奪3勝 世青女拳賽至少4銅

▲羅靖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2015年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女子拳擊錦標賽,台灣確定至少拿下4面獎牌,至於獎牌顏色,要待22日開始的四強賽才能決定,4名地主希望分別是黃筱雯、羅靖婷、林亞萱以及梁家婕。

青女組51公斤級的黃筱雯今天(20日)賽程輪空,由林亞萱、羅靖婷以及梁家婕出戰,其中林亞萱不但是青少女組最後出場的選手,也是台灣唯一一位奪牌的青少女組成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排在晚間出賽的48公斤級選手羅靖婷, 八強戰力挫蒙古選手莎蘭特沙加,比賽有如倒吃甘蔗,第四回合拳拳到位,打到對方被裁判讀秒,最終以2:0勝出。

台灣代表隊總教練賴明輝表示,羅靖婷第一戰獲勝後,越來越放得開,下一場要面對俄羅斯選手,會利用休兵日好好研究,希望能一舉打進決賽。

羅靖婷說,贏固然開心,但還是沒有把平常練習的發揮出來,比賽始終抱持著想贏的心態,也希望成績能再往前邁進。

68公斤級的梁家婕為今晚最後出賽的地主選手,面對羅馬尼亞佩斯可(Parachiva Pascu),兩度打到對手被讀秒,尤其第四回合一記反擊直拳命中腹部,把佩斯可擊倒在地,最終3:0收下四強門票。

梁家婕賽後表示,最後一位出賽非常有信心,自己表現很穩定,並觀察對手狀況,逮到空檔就出手,「抓好自己的距離,對手比我高也不受影響。」

指導教練傅志群指出,戰術運用成功,加上已經看了3次對手比賽影片,「昨天她對手的場次沒有轉播,我上Youtube找她去年比賽的影片,也給家婕看,家婕也很靈活應變。」

明天大會賽程輪空,主辦單位將招待外國選手到中正紀念堂、台北101等地進行觀光,台灣隊將進行備戰,期待獎牌成色能再突破。

梁家婕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世青女拳擊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