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職棒首見!白伃平跳國標舞開球 上演青春小清新

▲《飲料大作戰》女主角白伃平今天擔任義大犀牛開球貴賓,並跳了一段國標舞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身穿高雄女中制服,在棒球場上跳國標舞!微電影《飲料大作戰》女主角白伃平今天(20日)擔任義大犀牛開球貴賓,先在場上跳了一段國標舞,然後很青春可愛的開球,在職棒場上上演一段「小清新」。

1998年前後,雄中學生首度在段考中午後,送飲料到雄女給認識的女同學,雄女學生也在段考後回送。因飲料以奶茶為主,而稱「奶茶日」或「飲料日」,之後演變成各式飲料、甚至甜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1年時因應教育部禁止於期中考試當天下午放假,雄中取消段考後的自主學習。雄中校方於2011年3月15日租用16輛遊覽車,中午載著逾800名雄中學生,到雄女完成送飲料任務。現在兩校飲料日改在10月運動會的隔周一補休日。

《飲料大作戰》依此發想拍成一部微電影,將在5月23日首映,義大犀牛今天請來女主角白伃平,賽前穿上雄女制服,在場內大跳國標舞,這是第1位跳國標舞開球的人,只見黑裙裙擺搖曳,展現青春熱情的一面。

白伃平隨後站上去開球,女配角邱郁芯擔任打者,聯手製造一段「清新」到不行的開球。白伃平目前是中正大學4年級學生,以前也就讀雄女,曾在「飲料日」收過飲料,她說:「第1次開球真的好緊張,也是第1次在球場跳國標舞。」

邱郁芯目前是高應大學生,但高中不是讀雄女,她表示,以前曾到澄清湖球場看過棒球,第1次踏進球場,真的很新鮮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