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5招小技巧 新手燙襯衫難不倒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把家事用品融入時尚「色」調,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發表可調節7種身段的智慧燙衣板、洗衣袋以及背靠背環保桶春夏新品,分別搭配粉彩幾何圖形或粉紅、墨綠等色彩,讓家居變得更繽紛活潑,此外,還找來家事達人陳映如傳授實用燙衣技巧。

▲家事達人陳映如示範5大燙襯衫技巧。(圖/旺代提供)

如何把襯衫燙得平整,陳映如提出5招聰明的小技巧,依序是小處著手、由外而內、大面積整燙、裝飾品反面燙、等衣物變涼再收納。她指出,先燙領口、袖口等小區塊,燙的時候要拉直一邊,以免產生皺褶;沿著袖子下方的接縫處先拉好,接著從接縫處開始,往腋下處熨燙,最後再燙出摺痕;開始熨燙大面積時,肩膀處、前片、後片等部分,可運用燙衣板;燙到釦子或衣物上的裝飾品時,要反過來從背面熨燙;燙好後,先放置幾分鐘,確定衣物變涼再收納。

▲春日菱格智慧燙衣板,具有7段高度調整設計,定價3,160元,特價2,280元,限量20個。(圖/旺代提供)

至於Brabantia今年春夏重點新品,以清新粉彩搭配幾何圖形的智慧燙衣板,強調採人體工學7段高度設計,可依照身高調整高度;可載重10公斤,相當於50公升容量的船型洗衣袋,推出了珊瑚紅、淡藍、粉紅3種糖果新色;背靠背環保桶主打可貼牆而立、精省空間,除了不銹鋼原色,本季還推出粉紅、寶藍、墨綠3個春日色彩。而今年在德國法蘭克福消費用品展上亮相的掀蓋式環保筒、衛浴用品,預計會在9月時引進台灣。

▲船型洗衣袋採耐用抗皺的聚酯纖維材質製成,底部以竹製支撐架塑形,可載重10公斤,相當於50公升容量,春夏推出珊瑚紅、淡藍、粉紅3款新色,定價2,860元。(圖/旺代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